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然味道--自然天成,贵在健康!

出售:野生灵芝、香菇、蜂蜜。手机微信:13928868897

 
 
 

日志

 
 
关于我

食物本应顺应季节时令生长。春发芽,夏生长,秋收成,冬休养,吸收阳光雨露,接受风吹雨打,一切皆自然造化,自得本然味道。

★ 纸张印刷基本常识  

2011-02-28 19:24:41|  分类: 知识宝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纸的单位:

A.克:一平方米的重量(长×宽÷2)=g为重量

B.令:500张纸单位称:令(出厂规格)

C.吨:与平常单位一样1吨=1000公斤,用于算纸价。

纸最常见有四种规格:

(1).正度纸:长109.2厘米.宽78.7厘米

(2).大度纸:长119.4厘米.宽88.9厘米

(3).不干胶:长765厘米.宽535厘米

(4).无碳纸:有正度和大度的规格,但有上纸.中纸.下纸之分,纸价不同(见纸价分类)。

纸张最常见的名称:

(1).拷贝纸:17g正度规格:用于增值税票,礼品内包装,一般是纯白色。

(2).打字纸:28g正度规格:用于联单.表格,有七种色分:白.红.黄.兰.绿.淡绿.紫色。

(3).有光纸:35-40g正度规格:一面有光,用于联单.表格.便笺,为低档印刷纸张。

(4).书写纸:50-100g大度.正度均有,用于低档印刷品,以国产纸最多。

(5).双胶纸:60-180g大度.正度均有,用于中档印刷品以国产.合资及进口常见。

(6).新闻纸:55-60g滚筒纸.正度纸.报纸选用。

(7).无碳纸:

40-150g大度.正度均有,有直接复写功能,分上.中.下纸,

上中下纸不能调换或翻用,纸价不同,有七种颜色,常用于联单.表格。

(8).铜版纸: [ 立希纸业,邱生电话:18688466733 ]

A.双铜80-400g正度.大度均有,用于高档印刷品。

B.单铜:用于纸盒.纸箱.手挽袋.药盒等中.高档印刷。

(9).亚粉纸:105-400g用于雅观.高档彩印。

(10).灰底白版纸:200g以上,上白底灰,用于包装类。

(11).白卡纸:200g,双面白,用于中档包装类。

(12).牛皮纸:60-200g,用于包装.纸箱.文件袋.档案袋.信封。

(13).特种纸:一般以进口纸常见,主要用于封面.装饰品.工艺品.精品等印刷。

平面设计常用的制作尺寸列表

正度纸张:

787×1092 mm

大度纸张:

850×1168 mm

开数 (正度) 尺寸 单位(mm)

全开 844×1162

2开581×844 3开387×844

4开422×581 6开387×422

8开290×422

一般的常用的拼版方式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1、单面式:这种方式是指那些只需要印刷一个面的印刷品,如海报等,只需要印刷正面,而背面是不需要印刷的。

2、双面式:俗称“底面版”,指正反两面都需要进行印刷的印刷品,如一些小宣传单,小幅海报、卡片等.

3、横转式:俗称“自翻版”、“就版翻面”,适用于杂志、书刊类的印刷品,比如有一本16开的杂志封面,分有封一、封二、封三、封四等四个版面需要进行印刷,在拼版时将封一和封四、封二和封三横向拼在一起,再将封一和封四、封二和封三头对头地拼在一个四开的版面上进行印刷,俟一面印刷完成后,将纸张横转180度,用反面继续印刷,完成之后,将印刷品从中间切开,就可以得到两件完全一样的印刷品了。

 

  代理经销:双  胶  纸——UPM丽印双胶、湛江晨鸣云镜、太阳16#机双胶、地龙双胶纸;

                      优雅光纸——UPM优雅光纸、龙丰优雅光纸、华夏太阳A3铜、晨鸣轻涂;

                      铜  版  纸——太阳双铜卡、紫兴铜版、天阳双铜、雪兔天剑双铜;

                      白  卡  纸——美利湖白卡纸、光芒白卡纸、神州白卡纸等。

         邱生电话:18688466733

 立希纸业:http://13928868897.blog.163.com

                      http://blog.sina.com.cn/feiqiu1986


  评论这张
 
阅读(80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