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然味道--自然天成,贵在健康!

出售:野生灵芝、香菇、蜂蜜。手机微信:13928868897

 
 
 

日志

 
 
关于我

食物本应顺应季节时令生长。春发芽,夏生长,秋收成,冬休养,吸收阳光雨露,接受风吹雨打,一切皆自然造化,自得本然味道。

★ 龙丰纸轻质铜版纸推介会  

2010-06-05 10:29:41|  分类: 纸业信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伴随着濮阳市“龙文化节、杂技艺术节暨市第七届运动会”的盛大开幕,濮阳龙丰纸业有限公司“纸立方”涂布纸产品推介会成功举办。投资集团资产三部主任郭海泉、副主任雷恩春,公司总经理刘继春等出席会议。

上午10:30,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客户参观了龙丰纸业的生产车间。在造纸车间,他们对龙丰纸业的生产设备及生产工艺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龙丰纸业领导和有关技术人员向客户们介绍了公司的生产工艺和纸机的相关技术指标,并和客户进行了专业的交流,认真回答了客户提出的相关问题。经过参观,客户们对龙丰纸业引进的世界一流的美卓纸机赞不绝口,以及龙丰纸业的生产能力、生产水平充满了信心。[立希纸业,邱生电话:18688466733]

     下午1:30,在濮阳君逸大酒店三楼会议室,龙丰纸业隆重举办了涂布纸产品推介会。河南投资集团资产三部主任郭海泉向新老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表达了双方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意愿。公司总经理刘继春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营销总监陆锋就我公司涂布纸的特点、性能等情况向客户做了说明,总工程师李树杰认真回答了客户提出的有关技术问题,生产、销售等部门的负责人到会与客户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为使客户对龙丰纸业的新产品——“纸立方”轻质铜版纸在短时间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龙丰纸业邀请中国造纸协会涂布加工纸委员会副会长刘凡林做了题为《涂布纸的行业现状及展望》的报告,并结合公司的原料优势和设备优势分析了公司的良好发展前景。接着,技术部负责人结合试生产阶段客户反馈的产品状况和设备运行情况,就“纸立方”轻质铜版纸的生产工艺特点做了详细介绍,不仅使客户了解到龙丰纸机适合做涂布纸的优势所在,而且让客户看到,龙丰纸业一直在努力改进生产,进一步增强了客户与公司合作的信心。

推介会最后,龙丰纸业安排了客户的自由提问时间,结合目前公司投放在市场上的涂布纸,与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客户针对自己使用过的龙丰涂布纸及市场需求,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为公司下一步涂布纸的生产提供了很好借鉴。

推介会结束后,龙丰纸业举行了招待晚宴,与新老客户共叙友情。晚上八点,龙丰纸业盛情邀请客户参加了濮阳市“两节一会”开幕式,使客户充分感受到了龙乡—濮阳厚重的文化氛围。

通过本次产品推介会,增进了龙丰纸业与老客户间的友谊,使客户更多的了解了龙丰纸业涂布纸,增加了市场对“纸立方”涂布纸的信心,为新产品成功推向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立希纸业:龙丰轻质纸广东地区代理商,供货稳定、规格齐全、价格实惠。

           常备规格:正度、大度、635、787、889卷筒。

                     常备克重:64g、80g、100g、110g。

                      邱生电话:18688466733

         立希纸业:http://13928868897.blog.163.com

                     http://blog.sina.com.cn/feiqiu1986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