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本然味道--自然天成,贵在健康!

出售:野生灵芝、香菇、蜂蜜。手机微信:13928868897

 
 
 

日志

 
 
关于我

食物本应顺应季节时令生长。春发芽,夏生长,秋收成,冬休养,吸收阳光雨露,接受风吹雨打,一切皆自然造化,自得本然味道。

★ 客户三大类型  

2009-08-26 15:49:22|  分类: 本然学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断专横型

 这一类型的客户态度比较冷峻,给人以高高在上的感觉,经常拒绝别人,喜欢发号命令,不给别人以说话的机会。

 对策:要有一套完整的方案,立场坚定,坚守自己的底线,思维严谨,办事不拖沓,要让对方知道,合作是有好处的,而且在适当的时候要以服从的态度与其保持合作。

 精明节俭型

 这一类型的客户性格十分谨慎,心中总是打着自己的“小算盘”,对于销售人员提出的任何方案,都要经过仔细的分析评比才下结论。

 对策: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首先,是个人谈吐举止要够专业;其次,是能提供足够全面的信息,告诉客户产品的性价是最高的。然后,适时地保持沉默,给对方以思考的时间,那么这 次合作的成功率将会大大增加。

 虚荣炫耀型

 这类型的客户天性骄傲、自尊心很强、普遍比较好面子,最大的特点是喜欢说“我如何如何”在沟通过程中,他们常常喜欢发表自己的意见,以显示自己的不凡。

 对策:做个良好的听众,给予最大限度的恭维,适时的“拍马屁”对于合作很有好处。当然,如果在合作中发现问题,切记要用委婉的方式暗示对方,这样才能使合作顺利进行。


--本然味道--

自然天成,贵在健康!


莲花山畔自有良田

好山好水好阳光

无污染无农药无色素

用心种出

金银花、野菊花、艾草

扫下图二微码

即可进入微店购买


【悠然时光】客户三大类型 - 悠然时光 - 悠然时光--自然天成,贵在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006)|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